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博市科协来校调研
2023年03月22日 08:31   审核人:

321日,淄博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道峰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雷,副院长李玉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院系负责人就举办高端论坛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张道峰对学校在举办高端论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了解企业需求等方面精准策划论坛,助力产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

袁雷指出,科学精神、科学普及是学校发展的动力,科研处要对科学精神的培养、科普的宣传做到系统规划、统筹安排。要通过举办系列论坛、大讲堂等活动,充分发挥高端论坛的引领作用,促进二级院系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教风,加强校城融合、校企合作,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虞湛)




上一条: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
下一条:我校 “淄博市新污染物监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