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15:12   审核人:

各系院、各部门:

2023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以下简称省软科学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联合项目和一般项目4类。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负责人一般应具备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学术水平较高,在项目研究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重大成果;或实践经验丰富,在项目应用领域具有10年(含)以上省级决策部门工作经历等。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受学历、职称、资历等限制。

2.其他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山东省科学技术厅通知公告: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3/4/28/art_13360_10306476.html

三、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1.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注册个人申报账号,登录平台查看《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

2.项目负责人网上申报截止为52517: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合理安排申报时间,提前进行修改和审核,避免临近系统关闭时集中上传或审核,由于上传或审核时间问题造成的后果由项目负责人自行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图文信息大楼918

人:张旭芳

联系电话:6819748

科研处          

202355  


附件【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淄博市2023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