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09:46   审核人:

    330日下午,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于宗杰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科研处处长王莹莹、科研处管理员虞湛参加座谈。 

 

    会上,于宗杰就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在专利申请快速预审、快速通道复审、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四方面主要业务做了介绍,希望与学校在大学生知识产权教育、专利申请培训、专利快速预审、专利转化服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

 

    相信今后我校与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的合作将大大缩短学校师生专利申请周期、提高专利申请和授权数量,同时提升学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精准对接淄博市特色产业,打造“企业出题 学校解题”的校城融合创新模式,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虞湛)

上一条:知识产权政策指南
下一条:淄博市科协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