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的通知
2023年03月16日 15:03   审核人: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科协《关于申报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2023年度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论坛方向

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设置多个不同地区、不同产业、不同层次的系列智库论坛。

二、申报要求

1.为提高举办层次,各系(院)须联合全国学会、省直相关部门、市政府以及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等共同举办。

2.有意向申报的系(院),请填写《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申报书》(附件1),于2023320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材料(word版本)通过CRP邮箱发送至张旭芳老师,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交至K918科研处。

3.申报方案要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主题要鲜明。申办单位仅限申报一项。论坛原则上于20239月底前举办完成。

4.验收成果为举办智库论坛1场、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建议至少1篇。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图文信息楼)

联 系 人:张旭芳  

联系电话:6819748

科研处

2023年3月16日



附件【附件1.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申报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智库论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淄博市2023年...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度“稷下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