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 “淄博市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重点实验室” 获批立项
2023年03月15日 18:27   审核人:

近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淄博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的通知》,由我校健康管理系牵头申报的“淄博市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重点实验室”正式获批立项。

淄博市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重点实验室由我校联合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和淄博环益环保检测有限公司协作共建。实验室集聚了高校和企业的优势研究资源,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围绕新污染物的分析检测、治理技术开展合作研发,并致力于创新成果的应用推广,创造更高质量的经济社会效益。实验室建设运营,将为淄博市环境质量改善、新旧动能转化、环境监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学校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营管理,着力构建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科研创新平台。此次市级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队伍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校将以淄博市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推进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特色专业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区域影响力。(通讯员 张旭芳)


上一条:淄博市科协来校调研
下一条:稷下科技论坛-暨传化印染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