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专题培训
2019年11月15日 19:2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术委员会履职能力,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事务决策、评定、咨询等工作中的作用,11月15日下午4:00,学校在1教201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学术委员会专题培训活动。本场培训由我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菊红教授主持,学校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刘仰华教授主讲,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梁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术委员会重任在肩,组织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促进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在履职过程中更好的把准方向、找准定位。

刘仰华教授向学术委员们做了题为《学校规划及服务区域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省市区三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布局、学校近期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机遇、威胁挑战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重点。

通过聆听报告,学术委员们对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工程技术、人...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收看2019年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