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年11月15日 15: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于11月13日15:00-17:0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要求,我校50余名新入职教师和80余名中青年科研骨干在图书馆法治教室集体收看了视频直播。因公未能参加集体收看活动的教师们通过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进行了收看。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本次报告会主题,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向与会的科研工作者代表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通过组织收看本次报告会直播,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的科学态度,为今后在校内继续营造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学术氛围,弘扬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专题培训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