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2021年12月23日 16:03   审核人:

1223日上午,淄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关宇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科研处处长王莹莹、纺织工程系主任陈爱香、健康管理系主任李红霞参加座谈会。

首先,关宇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听取高校对科协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李玉红对市科协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市科协对我校工作的支持。接下来,王莹莹从我校专业设置、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市科协领导作了汇报,并希望科协在自然科学学术成果等级认定、“稷下科技论坛”、科普普及活动及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等几个方面继续对我校进行指导和支持。同时,参会人员就市内高校和中小微企业搭建桥梁、建立平台、资助经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关宇指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为高校和中小微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揭榜挂帅活动,服务淄博经济发展。

会后,市科协领导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并就我校科协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通讯员 贾梦珂)




上一条: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山东省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