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22日 15:58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对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评选结果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共20件作品在评选中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此外,我校艺术设计系石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他指导的学生团队秉着力行求是,勇于创新,突破自我,再创佳绩的理念在此次科普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同时,我校被评为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这是继举办大赛以来,我校连续4年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的通知》要求及评审办法,大赛评审委员会经初审、终审,共评出一等奖128件、二等奖221件、三等奖359件,优秀指导老师38名。同时,为鼓励社会各界积极组织开展科普创作,评出42家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通讯员 贾梦珂)


上一条: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微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