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1月06日 10:12 贾梦珂  审核人: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科技报》社、山东省科普创作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科普创作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通过大赛评委员会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36件、二等奖392件、三等奖609件。选送的45件作品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其中,平面设计类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科普视频类作品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科普文学类作品获二等奖1项。此外,学院因组织工作得力、推送作品质量高而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本次大赛34家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大赛为契机,鼓励广大师生继续保持创作热情,积极开展科普创作与宣传,创作出更多融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作品,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科研处成功举办科研工作相...
下一条: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