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2021年07月12日 09:0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党员干事的动力,710日,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博山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围绕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条主线,包括“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 5个展区,通过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呈现了淄博百年红色工业发展的辉煌历程

本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担当实干中赓续红色精神,努力为学校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研处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影片
下一条:科研处党支部参观“学党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