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处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部分问题应对思考”讲座
2021年11月15日 14:08   审核人:

针对我校教师在专利转化和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科研处特邀请山东理工大学陈志伟教授,于1112日下午在第一多功能厅(K101)作“科技成果转化部分问题应对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分管院长李玉红主持,80余名教师聆听了讲座。

陈志伟教授从科技成果转化必要性、科技成果转化常见的疑问、典型案例、科技成果转化从哪入手、怎么入手、总结提升、寻找下一个机会、如果合作不成咋办、风险控制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告诉大家科技成果转化要创造热点、积累资源、研究政策。

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技成果转化,我校也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修订《专利管理办法》,新增《社会服务创收管理办法》。通过此次讲座,希望我校教师的科技成果转化会有所突破,未来成果转化率大幅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贾梦珂)

上一条:我校在淄博市“百题调研”...
下一条:喜报:我校课题立项及社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