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处邀请专家做科研讲座
2021年10月12日 15:28   审核人:

为激发学生科技爱国情怀,1011日下午,科研处特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教授来校,在学术报告厅(K123)为相关系院师生作《梦想:其实是一粒种子 有耕耘才会有收获》专题讲座。学校分管院长李玉红主持讲座。

讲座中,朱教授用自己的切身感受、真情实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创业的艰辛历程,并且给大家分享了他用科技打造现代生态农业的规划。同时,他引经据典,从历史农业故事介绍了农业、粮食在人类社会中的重要历史地位,用他践行的“四色生态循环科技农业”发展,描绘了未来生态农业、智慧农业的宏伟蓝图。

最后,李玉红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朱教授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不负青春、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活出自己最希望的样子!(通讯员  贾梦珂)

上一条:喜报:我校课题立项及社科...
下一条:科研处成功举办人文社科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