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基于用户思维的齐鲁非遗品牌化建设策略研究”等4项课题(项目)获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和资助
2021年09月06日 12:28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基于用户思维的齐鲁非遗品牌化建设策略研究”等4项课题(项目)立项并获得资助。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科研处对拟报项目组织了前期培育、专家评审、讨论改进和正式申报,申报的7项课题(项目)有4项立项,并全部获得资助,实现了我校厅级以上课题申报立项的新突破!我校教师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原创性、开拓性、学术性研究成果为解决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为促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和淄博市全面振兴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我校立项课题(项目)一览表

序号

课题(项目)名称

类别

负责人

1

基于用户思维的齐鲁非遗品牌化建设策略研究

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

石峰

2

山东省产业结构优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投入产出分析方法

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

王斌

3

融媒时代齐历史故事动画制作研究与实践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

王守波

4

高职院校开展社区老年教育“422”模式构建研究与实践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

张昱

 

科研处     

202196日  

上一条:科研处成功举办人文社科项...
下一条:科研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