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 15:47   审核人:

各系(院、部门):

按照科研工作安排,现对在研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校在研科研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

项目负责人自检填写《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审查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后,交由科研处审核。

四、检查结果

对项目研究检查情况按进展情况良好、一般、无进展分类。对进展情况一般的项目负责人提出改进意见;对无进展或进展不明显的项目负责人限期整改,整改期限内仍无进展的,停报其研究经费或撤销项目。

五、检查要求

请于61017:00前以系(院、部门)为单位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稿通过CRP邮箱发送至科研处贾梦珂老师,纸质稿交至图文信息大楼815科研处。

 

附件:1.20216月中期检查科研项目一览表》

          2.《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

科研处

202162

附件【附件2: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年6月中期检查科研项目一览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全市经济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