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16:46   审核人:

各系(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以下简称省软科学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联合研究项目四类。

重大项目主要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顶层设计、宏观研究、战略规划等全局性和长期性问题开展研究。

重点项目主要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某一行业、领域或区域创新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开展研究。

一般项目主要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当年项目指南自主开展研究。

二、申报要求

1.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1年。

2.其他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山东省科学技术厅通知公告: 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1/6/8/art_13360_10288654.html

三、申报流程

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注册个人申报账号,并于6月28日前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本次申报无需提供相关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图文信息大楼815室)

联 系 人:贾梦珂

联系电话:6819748

科研处         

2021610   

附件【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淄博市第三十四次...
下一条: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中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