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城融合>>正文
淄博市动漫创意产业研发基地校城融合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年04月14日 09:30   审核人:

 

2020年4月14日,校城融合平台类项目淄博市动漫创意产业研发基地推进会在艺术设计系在二教203召开,本次会议就淄博市动漫创意产业研发基地项目工作推进进行了研讨并对进展工作具体落实作出了细致的安排。梁菊红副院长、科研处张昱处长、艺术设计系李志刚主任、动漫教研室主任杨雪、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王振华董事长、王永超总经理、刘广清技术总监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中共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李志刚主任进行项目工作进展汇报;第二,针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难题进行了研讨;第三,梁院长对项目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最后,世博公司、艺术设计系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目标进行沟通与规划。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已到了建设攻坚的阶段,推进会秉持“双落实”的原则,把解决难题的思路落到实处,把工作具体落实到人。整个研讨过程热烈而又严谨,为校城融合项目的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结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定能将项目成果发挥其最大优势。

 

上一条: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20年校...
下一条:梁菊红副院长到文昌湖旅游...
关闭窗口